立即下载
黑石铺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铆足干劲全力冲刺
2021-11-18 19:25:19 字号:

1637201730(1).jpg

黑石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按照省、市、区会议部署,11月15日上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社区、村、合作社负责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提纲》,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社区(村)、合作社、各办所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街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全街要通过“三个结合”“六个走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落地。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党校“黑石智轩学苑”、创新理论宣传相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网格、进企业、进工地,进楼栋,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如何,最终要靠发展实绩来检验和体现。下一步,街道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毫不松懈筑牢安全底线。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抓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做好年终冲刺。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寇 瑜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