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
2021-12-10 15:52:41 字号: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2月6日晚,天心区先锋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上,机关党支部接收了赵荣娜、黄国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街道225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先锋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党小组讨论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阳海波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总结成功经验,让人民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党的奋斗百年路,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梦想,凝结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领路人对人民的承诺和对历史勇于担当的真实写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服务大局毫不懈怠,要继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在聚焦党政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激发持久动能。”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周宇豪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