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写好湘园“新文章”
2021-12-10 15:52:40 字号:

QQ截图20211207154942.jpg

活动现场。

12月6日,青园街道湘园社区明德网格党支部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明德支部书记肖湘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汲取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湘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丁杨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总动员,特别是党代会提出要实施“强省会”战略,对省会干部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我们更应该要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要落实党员义务,遵循党内法规要求,用活用好党的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武器。要强化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开展热烈讨论。“我觉得,作为生活在省会长沙的一名湖南人,亲眼见证了长沙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我们要学会不断创新,尤其是我们现在的网红城市,要做好宣传,让全国人民都认识新的长沙、了解长沙的发展。”在学习讨论会上,社区年轻党员喻偲说道。

另外,会上还就湖光网格党群服务中心阵地的建设与打造进行了研讨,发动各位党员建言献策、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每一个角落,守护好我们的“责任田”,切实打通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杨艳华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