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廉政文化进楼道 廉洁清风佛面来
2021-12-24 18:33:22 字号:

“哇,这个廉政文化墙好漂亮啊!”近日,南托岭社区凯富嘉园小区的楼道焕然一新,一张张充满廉洁韵味的绘画作品“跃然上墙”,生动的文字,鲜活的画面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2.jpg

为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家园中的作用,南托岭社区精心绘制和打造了廉政文化墙,真正让墙壁会“说话”,让楼道成“课堂”。路过居民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墙外表美观大方,清新淡雅,图文并茂,让人感受到廉政文化浸入人心,悄然渗透到日常生活和行为之中。

一副副活泼生动、富有魅力的廉政书画,如一缕缕廉洁清风扑面而来,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使居民更加律己正身。廉政文化上墙不仅营造出崇廉、尚廉、敬廉、学廉的新氛围,也丰富了社区廉政宣传教育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时刻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心中筑起清正廉洁“防火墙”,更加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唐湘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