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违规露天熬制沥青,修路工人被罚款
2020-07-27 17:58:4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7113925.jpg

修路工人露天熬制沥青。

“真的没想到那天为了修补路面熬制半桶沥青,才刚刚烧起来没十分钟就被你们发现了!我认罚,以后再也不这么做了!”7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办公室收到刘某某的500元行政处罚缴款单。

15日上午十点左右,大托铺街道蓝天办工作人员接到举报,黄合村下汤坪组的一块空地上有修路的工人在露天焚烧熬制沥青。收到消息后,街道环保专干及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对当事人进行劝阻,扑灭火源后并进行清理,同时对刘某某露天焚烧沥青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认真讲解露天焚烧沥青的危害性,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开出500元罚单。

“蓝天保卫战是一项非常具体而艰巨的任务,任重而道远,我们前期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宣传教育,现已进入蓝天保卫战的收官决战之期,对造成大气污染的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决不姑息手软。”大托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彦华说。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王燕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