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志愿服务呵护自然生态
2020-08-31 17:22:37 字号:

铭安1.jpg

打捞河面漂浮物。

铭安2.jpg

清理白色垃圾。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扎实履行河长职责,加强对河道卫生治理,8月3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河道巡查和卫生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着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夹子、铁锹等工具进行清理白色垃圾、打捞漂浮物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低着头、弯着腰,将河岸滩上及河中的垃圾捡起。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和爱护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社区把“主题党日”与贯彻“河长制”工作充分结合,开展保护河道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带头落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保护环境、爱护水资源,摒弃生活陋习,主动承担爱护、保护河道的社会责任,确保辖区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袁婷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