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倾斜大树隐患大 及时清理保安全
2020-10-12 15:33:32 字号:

10月12日牛角塘村大树倒排隐患.jpg

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确保万无一失。

10月11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村网格员接到82岁高龄的村民黎爹爹打来的求助电话,称自己住宅旁边的一课大树不仅长得非常高,而且倾斜得越来越严重了,每当刮风下雨就经常有树枝掉下来,对过往村民和家人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为排除安全隐患,解决民生问题,南托街道公共安全办、应急管理办联合牛角塘村委会共同开展危险大树的清理工作。

上午7时许,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后马上在现场布置警戒线、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施工工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而安全的排危方案,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这颗存在隐患的大树安全落地,赢得了围观村民的点赞。

牛角塘村委会主任彭曙光介绍,下一步牛角塘村将继续充实网格力量,以网格化发展为契机,加强网格员的专业化培训,延伸网格触角,将网格力量延伸到牛角塘村每一个角落,建成一只高效、优质、专业的网格化队伍,切实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加大巡查力度,清除各类隐患,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为辖区村民营造出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张梁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