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砥砺前行
2020-12-04 16:37:07 字号:

3.png

活动剪影。

4.png

活动剪影。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12月4日下午,天心区先锋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树辉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上党课,先锋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培训。

会上,张树辉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来湘重要讲话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给党员们呈现了一堂具有特色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街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周宇豪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