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宪”为纲,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2020-12-07 14:20:05 字号:

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宪法书籍。

网格管家向居民送上“宪法大礼包”。

“易阿姨,今天又来老年大学上课吗?这是给您的‘宪法大礼包’,请收好!”12月4日上午,金桂社区友善网格的网格管家小张等候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往来的居民发放“宪法大礼包”。

为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居民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社区普法员化身宪法宣传“大使”,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方式,向居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与居民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志愿者发放“宪法大礼包”,内含普法宣传单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等资料,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加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宪法的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平安社区氛围。活动期间,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余份。各网格管家同与志愿者一起,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送到居民们的手中,将宪法精神弘扬到各个角落,将法治意识与法律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张俊波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