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族小哥爱心驿站 暖胃又暖心
2020-12-07 21:52:09 字号:

图片3.png

兰州拉面老板为环卫工人端上热茶。

12月7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联手辖区餐饮门店兰州拉面馆开展“不忘初心促团结,回馈社会献爱心”活动。

涂新社区食安专干戴玉走进兰州拉面馆,此刻,还没有到饭点,老板小马正在做准备工作,宾客不多,店里的顾客中有两位身穿橘红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兰州拉面馆的马老板介绍:“我是回族人,到长沙来已经三年了,感受到长沙人民的友好,就在这边定居了,开了这家面馆。感谢社区的关心,在我开业期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社区食安网格管家定期来走访,给了许多宝贵意见,我的生意也蒸蒸日上。我很想回馈社会,当我看到环卫工人早上一直忙到现在,也顾不上吃早饭,我就邀请他们免费进来吃碗面,传递爱心,希望我这里能成为一个爱心驿站,给他们一份温暖。”环卫工人张师傅说:“我们环卫工人在外忙碌了一上午,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爱心拉面,心里真是感觉热乎乎的,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爱。”

近年来,涂新社区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搭建辖区企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贫困群众、环卫工人等群体。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携手辖区党建共建企业参与到爱心奉献当中,让城市越来越美丽,社会更加温暖与和谐。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彭超琼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