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政法系统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10:54:23 字号:

缅怀先烈志,奋进新征程。9月18日,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活动深入开展,凝聚起政法系统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天心区政法系统赴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113914.jpg

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留影。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向,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欧阳伟沙,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丹,区检察院党组书记陈芳,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网格中心班子成员,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2114004.jpg

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

在毛泽东广场,刘向带领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徐徐前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并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用朴素的方式表达对毛泽东主席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怀念之情。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毛主席领导我们党从革命初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筚路蓝缕的光荣岁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到毛主席一生艰苦朴素、志存高远、心系人民、公而忘私等优秀品格,心灵得到了再洗礼,精神得到了再提振,在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中深刻体会到烈火与鲜血淬炼出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政法工作者,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扎实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严伟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