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10 15:52:4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71621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12月6日晚6点,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机关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刘卫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街道工委副书记杨炼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焦点访谈》系列电教片。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热血沸腾,百年奋斗路,一路艰辛坎坷,一路波澜壮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谈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大托铺街道机关支部预备党员杨玲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学习讨论环节街道各办所党员们踊跃发表学习热议,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形式多样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推机关组织党的建设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同志表示:“各办所党员同志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内化于心,担当于行,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大托铺的新路子,为今日之美丽大托、明天天心之希望贡献力量!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黄香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