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最大数字新基建项目!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首栋楼顺利封顶
2022-09-15 16:39:36 字号:

湖南最大数字新基建项目!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首栋楼顺利封顶

DSC_5120.JPG

封顶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郑娜)9月15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湖南最大数字新基建项目——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一期)C1栋运维中心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比预期提前一个月。

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位于长沙市天心经开区,是“国家云”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为国家级区域数据中心,将为全省、全市数字经济发展补齐关键环节,将加速推动湖南省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

DSC_5114.JPG

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一期)C1栋运维中心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该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128亩,目前启动建设的共5栋单体,包括:2栋数据中心、1栋动力中心、1栋运维中心、1栋变电房,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项目于去年12月土方工程开工,今年5月土建开工,2022年8月C1区主楼完成正负零,2022年9月A2区主楼完成正负零。

微信图片_20220915161822.jpg

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云网基建办高级总监王伟表示,项目在省市区及园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与承建方中建五局三公司紧盯进度目标全力推进,努力打造工程质量精品。后续将紧盯年底5栋楼主体全部封顶目标,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郑娜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