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清廉建设入网格 基层治理强服务
2022-11-01 14:45:48 字号:

图片1.png

专题培训会现场。

“本次,我们定期开展的廉政会议新增了社区两支志愿服务队参与,这样的形式非常好,也是与志愿者交流的好机会。”10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党总支开展“打造清廉社区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专题培训会。社区党总支书记向社区工作人员、“幸福驿站”志愿服务队、“178”党员志愿服务队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培训会现场,杏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新龙对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具体内容,重点说明了与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同时,他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都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坚决抵制慵懒散漫、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全力支持和参与清廉社区建设。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做好带头作用,一起监督、一起维护社区廉政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对廉政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清廉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此外,社区党总支也结合党员七一活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筑牢党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的廉洁意识,营造清廉环境。

为更好地构建清廉社区,下阶段,杏花园社区党总支将把清廉元素注入辖区楼宇,不断推动廉政与企业楼宇深度融合,进一步锤炼工作人员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打造清廉外滩楼宇,以“清廉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梁青青 张澄萱

编辑:胡科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